思念无声

自由更(因为有点懒),有想看的点子可以找我哦~

私生①

纯属虚构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三人看着玩偶眼睛里的微型摄像头,眉毛皱成一团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难得晚上不用工作,三人约定好一起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一进门看见的便是他们瘫在沙发上的样子,轻轻关上门,给他们盖了一条薄毯。刚盖下,千玺身体一抖,惊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到啦~”轻声问着。“睡眠还是这么浅吗?”王俊凯不禁有点担忧,听胖虎说前几日又抓到一个私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就是对声音敏感罢了,私生……哎……我们又能如何呢。”千玺揉了下头发,有些无奈的讲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啊,私生什么的,国家也没什么特定规则,我们就算举报到警局,关几天也就出来了,该做还是继续做。”王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起来了,听到千玺这话也有些生气地讲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千玺啊,我告诉你,其实我也醒了,为什么我还继续睡呢……”王源故作神秘顿了顿“因为那些私生喷了很多香水啊,可不像小凯哥哥那样有着奶香呢~”王源故作绿茶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咦~我哪有奶香味,明明就是普通沐浴露的味好吗?王源先生请你正常说话,奶香味明明是你好吧……”王俊凯滔滔不绝地讲着,王源站在沙发上与王俊凯打着口水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千玺,你说!我们俩谁更符合奶香这个词!”王源跨过一个沙发,往易烊千玺那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易大爷咧着的大牙一下子僵在了那,轻咳了一下:“你们要听真话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符不符合奶香这个问题,重点是你们真的很幼稚!”易烊千玺越讲越小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好饿好饿,我们去吃饭吧!”趁着他们俩还没反应过来,转移了话题。


 厨房

        三人来到厨房不由一愣,围裙呢?他们不禁面面相觑,安静了几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没菜吃了,我们点外卖?”王源说着,便掏出手机,但却不是在点单。


搬砖三人组(微信页面


)钢铁侠:“我昨天回来有看到围裙!就放在椅子上!”


)相信光:“你确定吗!它不至于直接飞走了啊!”


)xqyy:“我们要不还是去卧室看看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条消息,其他俩个明显愣住了,紧随其后的是越来越快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千玺点进胖虎的聊天页面,将这事告诉 他。但一人知晓,另外两个肯定也知晓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得知此事后匆匆往公寓赶去,在事情还未下定论时,不可能报警,能做的只有祈祷这是一个乌龙事件。


        关上手机,才发现他们俩表情一个比一个严肃。是啊,想好好休息怎么这么难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千玺抬了抬眉,小凯和源儿理会了他的意思,起身向楼上走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我们是不是要收拾一下客厅啊!”王源脚步一顿,对他们俩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另外两人的眼睛都瞬间睁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 Are you sure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Excuse me?我们现在可是要去看有没有私生饭诶,打扫客厅不有一堆时间?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从眼神中猜出了他们的疑惑,在手机屏幕上快速输着字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怀疑有摄像头”两人瞬间起了鸡皮疙瘩,互相看着对方,轻轻眨眼以表赞同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拿出抹布各种擦拭,一边擦一边留意着可疑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凯在玩偶区整理着,就在他理到一半时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只熊的眼睛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若无其事的将熊放在一旁,又拿了别的玩偶假装无意的挡了熊的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全部搜查后,找到了五六个监控。盆栽里的,电视边上的,空调里侧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不打算打草惊蛇,万一那些装监控的还在家中,那么拆掉监控无疑是作死行为,谁也不知道私生会有多么丧心病狂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在门口。”千玺手机响了一下,瞄了一眼,看向他们俩。


        三人起身,理了下衣服,一副干架样,往楼上走去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1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想说


关于微信名称:


  1.  钢铁侠:  顾名思义钢铁,很硬,很猛男,于是就将这个取为王源儿的微信名啦

  2. 相信光:凯喜欢奥特曼嘛,出自“我们都要相信光”这句话

  3. xqyy:还记得千玺的新网站嘛,也是将他自己的名字反一反,于是乎,这个便是yyqx倒过来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 我想了很久很久的微信名,原创!要拿的麻烦说说啊!


       就是说,本来几天前就可以发布,结果都码了一千多个字了,也不知道我按了啥,直接清空,导致本就记忆不好的我只能一直重新琢磨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